08 January, 2010

2010_重新出发

转眼,一年又过去;
转眼,我也展开我的职场生涯一个月;
转眼,我拿到我的第一份薪水了!!

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并不如我所想象的那么糟糕.
也许因为我还是新人的关系吧,
所以同事们对我的要求并不高,
也时不时给予指导,真应该感到庆幸~

Chief dietitian和我一样是马来西亚人,
但她是english ed,所以不会看也不会写华语.
另外两位同事----
一个是来自印度的印度人,说话像机关枪;
一个是来自俄罗斯的洋人,大剌剌的性格.

开始工作的两个星期,
刚巧碰到JCI来audit,
所以特别忙。
每天九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当中,
有七个小时是在病房走和站,
这样要如何增肥啊!?>.<

2010的新年愿望只有一个
希望大家——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